今晚捣浆糊

岂住空空里,空空亦是尘

无题3(伯玉)

一路上我都在反思,诚然刚刚督军英雄救美,都感动到我了,但是就如晏清所说,督军一定是觊觎沈家财产,那娶到夫人那不就是江山美人兼得了嘛。哎呀,我真是越来越聪明了~

徐远开车,我坐在副驾驶上,太太和督军在后排。

我好想回头围观啊,但是又不敢,我怕他俩把我弄死,还好有个后视镜。

督军搂着我家太太的腰,牵着她的手,太太一直在用力挣脱,无果,毕竟男人力气更大。

“督军,今天多谢您今日出手相救。”

“只是谢今日吗?”徐督军狡黠一笑

“唔…还有之前在酒宴上的。”

“滴水之恩涌泉相报,救命之恩,沈夫人打算怎么回报我啊?”督军狡黠一笑。

我心想,这个我知道!那当然是以身相许啦!

“只要督军用得到,我沈家必定尽心尽力。”太太答

“你再好好想想。”说着,督军握着夫人的那个手又紧了紧

车停了,可惜啊,热闹没看够,吃瓜群众不嫌事大。

“多谢督军,衣裳还您。”

“不必,外面冷你穿着吧,我下次再来取,好了我送你进去。”督军下车

“不麻烦了,督军请留步。”

“嗯哼,沈夫人不想请救命恩人进去坐坐吗?”

“那…督军请。”太太面露难色

督军牵着太太的手往前走,看上去心情不错,有瓜可吃,我也很开心,不过夫人可就未必了。


李经理在门外来回踱步,看见我们回来,赶紧迎过来:“太太,您没受伤吧。”

“承恩,我没事。”

然后李经理看到督军牵着太太的手,太太又穿着督军的衣服,面露不悦又不好发作。

大型修罗场,新欢遇到旧爱,能猜出什么样的火花,我得躲远点,怕被误伤。

“这位是徐督军,今天是他救了我,承恩,准备茶点,书房会客。”太太吩咐道

“不必,我和夫人有要事相商,不要打扰我们。”督军拒绝,说着拉着夫人走了。

看着他们的背影,我在想……这个方向不是太太的房间吗?这个督军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?

“锦书,你把茶点送到太太房里。”李经理黑着脸对我说

“可是督军不是吩咐说不要打扰他们吗?”

“又不是夫人吩咐的,姓徐的话不要听。”李经理愠怒

“可是…您不能找别人去吗?”保命要紧

“就你最闲,大家都在忙。”李经理答道,我一看,刚刚看热闹的都跑了,真不够义气。


我抱着个茶盘颤巍巍踱步到太太房外,心想着在房外待一会儿就撤,人家要是问起,我就说已经送过了,太太不要吃茶。

“说说吧这次又是什么事情,居然被人劫持了?要不是有人通风报信,还不知道有什么危险呢。”督军的语气听着有点生气。

“不是大事,我不让黄五在我钱庄洗钱,撕破脸了。”

“不让洗钱就劫持你?肯定还有什么事情。不要骗我,说实话。”督军狐疑

“我让黄五帮我杀了两个人。”太太好淡定

“这句像实话了,我会处理好的,卿卿不用怕,和以前一样,你在前面杀人放火,我在后面毁尸灭迹,我们本来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”

以前?太太和督军是旧相识吗?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,再站一会儿我就撤吧。

“哎呀,不要动手动脚,你放开。”随之而来的是“啪”地一声,真是一个清脆响亮的耳光。

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呀?

“你打吧,打一下我就亲一口。”

“你无耻。”

“我没说过我是君子,我倒是想问问夫人,尘缘往事是忘得一干二净了吗。何故如此生疏。”

什么尘缘往事?!我也想知道?!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